凝“新”聚力 公明街道开展新入职网格员培训活动
2021-11-22 16: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凝“新”聚力 公明街道开展新入职网格员培训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温卓辉 彭翠玲)网格员是基层社会治理队伍的新生力量,近日,为帮助新入职网格员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公明街道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新入职网格员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将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采用视频教学方式,培训内容涵盖廉政作风建设、岗位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线下采取集中培训方式,邀请街道网格队伍中的业务能手,从“四个实有”信息采集、103项综合网格巡查内容、房屋编码、群众沟通服务技巧等内容对新入职网格员进行经验传授。

小陈在培训后对网格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他表示,网格化管理是加强社区基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日益增加的工作任务,网格员只有学会巧用工作方法,才能更全面的、有针对性的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网格服务。

公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对新入职网格员的培训情况进行了全程跟踪,充分调动了新入职网格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所有参与培训的网格员均在规定时间完成了课程学习,并集中参加了结业考试,全员考试通过率达100%。

公明网格主要负责人表示,公明街道下一步将持续提升网格员综合业务能力,积极引导网格员不忘服务群众初心,筑牢思想堤坝,为创造共建共治共享新型社会治理奠定坚实的网格队伍管理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