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西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11月接访日活动
2021-11-22 16: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街道西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11月接访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麦斯雅 姚思倚)近日,公明街道西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区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增强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联系,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民生、了解民情的渠道,驻站区人大代表杨克成及西田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人大代表接待日。

接访活动中,居民代表分别就西田社区公园文体设施老旧、社区居民楼内时有车辆占据消防通道、展业一路上下班交通堵塞居民出行不便等民生问题进行发言。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区人大代表杨克成给予了政策上的解释,而暂时未能解决的问题将会梳理汇总给相关部门处理。杨克成表示,居民代表的意见代表了民心民意,各项问题事关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后我们将紧紧围绕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杨克成强调,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畅通了民意反映的渠道,让人大代表真正的“到群众中去,听群众心声”,切实记录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让人大代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传声筒”作用,及时把党的政策宣传下去,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汇报上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