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上村社区联合公明第二小学开展文明快闪进校园活动
2021-11-22 16: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街道上村社区联合公明第二小学开展文明快闪进校园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宇琦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工作站联合公明第二小学开展了“文明快闪进校园”主题活动,通过快闪表演和主题游戏,让参加活动的400名师生学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领略文明城市理念。

活动以《反诈骗之歌》开场,表演者将常见的诈骗场景和温馨提示写入词中,配以欢快的音乐进行原创弹唱,引导师生们时刻警惕诈骗。接下来,《和时间赛跑的人》《从国学经典看礼仪》等节目纷呈上演,台下的师生观众掌声连连。

节目表演。

快闪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前往游戏体验区参加“文明在心中”知识竞答和“我是文明小使者”文明宣言活动,通过撰写文明宣言海报、录制文明宣言视频等方式,许下自己的文明宣言,并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表示愿意参与上村社区志愿服务。立言立行,知行合一,通过学习文明知识和撰写文明宣言,学生们都对文明理念有了深刻领会,并愿意将其付诸实践。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整合辖区校、企、社阵地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形成“1+N”文明实践阵地,合力开展开展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