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邀请专家授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6: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马田街道邀请专家授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杨子暄 王梓嘉)11月19日下午,马田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专家专题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指导推动马田街道各项工作收好官开好局。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当天的讲座,马田街道特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博士、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教授、深圳党建研究会理事、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员张磊教授前来授课。张教授作了主题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的专题宣讲。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四个“伟大成就”、理论和实践的三次飞跃、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 、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实践层面的独立思考,又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咬定目标毫不放松,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方法,把理论知识与个人实际工作相结合,让全会精神在马田辖区落地生根,推动马田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