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横坪公路改造工程主线开通
2021-11-22 07:36
来源: 深圳晚报

坪山区横坪公路改造工程主线开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董玉含)11月20日上午,坪山区市民期待已久的横坪公路改造工程主线开放交通啦。主线开放交通后,将有效缓解碧岭、沙湖、六联等坪山区西南片区的交通拥堵状况,疏解坪山大道南段的交通压力,通过连接南坪快速路、宝坪路,丰富坪山区外联路网。

横坪公路,又称金碧路。原横坪公路为双向两车道加硬路肩的二级公路,城市化标准程度较低,市政配套设施不足,交通环境差,人车混行尤为突出,安全隐患极大。此次改造工程路线大致呈东西走向,西连南坪快速宝坪立交,东接坪联路,此次改造工程全长约6.14公里,改造后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主线开放交通后,将有效缓解碧岭、沙湖、六联等坪山区西南片区的交通拥堵状况,疏解坪山大道南段的交通压力,通过连接南坪快速路、宝坪路,丰富坪山区外联路网。目前,项目各项附属设施仍在抓紧完善中,本次主线开放交通后,通行时速暂按交通疏解期间考虑,限速20公里/小时。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