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创校记》首发
2021-11-21 10: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南科大创校记》首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作为海天出版社2021年深圳读书月暨深圳书展系列活动之一,《南科大创校记》新书发布会昨日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办。该书记录了南方科技大学十年创校历程,充分展示了南科大作为新型研究型大学的探索经验与成果,一经面世就备受业界关注。

《南科大创校记》是在南科大成立十周年之际,资深媒体人、纪实作家沈清华通过深入采访南科大创建发展过程中的决策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查阅大量一手档案文献资料,最终完成的著作。本书通过梳理南科大创建历程、展示南科大创建成就、彰显南科大创建精神、提炼南科大探索经验,系统地记录和总结了南科大创建发展的历程、举措、成果和经验,史料翔实、故事生动、富有理论高度,为中国高教改革提供了典型样本和经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