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界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画卷奉献青春之光
2021-11-21 09: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各界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画卷奉献青春之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连日来,深圳各界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响应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将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市国资委团工委副书记闫永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揭示了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创造新的历史的光辉历程,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团干部,有责任和义务团结凝聚身边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青年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进程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闫永兴说。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对党的发展历史和贡献有了更深刻认识。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新征程上不负青春、不懈奋斗,为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卷奉献多彩亮丽的青春之光。”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安阳阳说。

深圳市红桂中学团委书记胡玮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密码,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更是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练就过硬本领实现青春“中国梦”

“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也是一首气壮山河的精神赞歌。作为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我们要以党政所需、社会所急、群众所盼为指南针,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在社会治理、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等方面持续发力,凝聚广大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南山区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王艳芳说。

深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杨冠宇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有锐气,勇于开拓创新;要有朝气,努力练就本领;要有勇气,无惧艰难困苦;要有志气,树立远大理想。”

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学生郭子轩表示,作为一名中学生,他将在党的旗帜光辉照耀下,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认真学党史,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争做社会主义的优秀接班人,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