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交流合作!布图卡学园与福田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1-11-19 2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促进交流合作!布图卡学园与福田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翰林实验学校签约会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在我国驻巴布亚新几内大使馆、深圳市委外办,市教育局等部门的大力推动下,深圳市福田区翰林实验学校与巴布亚新几内布图卡学园于11月18日正式签约确定友好合作关系。今后,两校将深入开展互学互鉴、互动交流、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深圳与巴新首都地区基础教育阶段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巴新当地民众。

巴新布图卡学园签约会场。

近年来,中国同巴新人文、教育交流合作蓬勃开展。2021年是中巴新建交45周年,也是深圳市与巴新首都莫尔斯比港结好5周年。作为深圳与莫尔斯比港友好交流合作的结晶,自布图卡学园启用以来,共培养学生5000余名,极大解决了当地学生上学难的问题,改善了当地办学条件和教育水平,获得巴新政府和民众一致好评。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