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一两岁儿童误入高速 警民联动助其回家
2021-11-19 14:5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四川泸州一两岁儿童误入高速 警民联动助其回家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9日,记者从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获悉,11月18日13时38分,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方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泸州绕城高速往泸州方向方山出口处,看见一个小孩在高速公路上跑,危急时刻,三辆私家车司机紧急停车为男童挡车避险,随后将该小孩带到方山派出所,未留下身份信息就离开了。

发现小孩的高速匝道处,属于江阳区方山镇许湾村,民警判断应是该处附近村民家的小孩,遂立即与该村支部书记取得联系,告知相关情况。书记了解情况后与该地段的小组组长和居住在附近的几处村民联系,询问是否有小孩走失。最终民警联系上了小孩的母亲,并通知她到方山派出所将小孩领走。小孩家长来到后,民警核实其身份,将小孩交还给母亲,并提醒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总台记者 黄鹂 张力 辜韵璇)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