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辽宁庄河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2021-11-19 08:2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疫情之下 辽宁庄河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人工智能朗读:

自11月4日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辽宁大连庄河市主城区处于封闭管控状态,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

目前,庄河市储备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各类生活必需品2800吨,日供货接近400吨,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记者在庄河市某超市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分拣和包装不同品种的食材,制定成套餐,供辖区2.8万户封闭管控的居民选购,价格在50元至80元不等。居民向社区工作者或超市下单后,超市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配送。

庄河市在城区内52个社区设立了近400个供货点位,建立起了全覆盖的居民基本生活网格化服务保障体系。各供货企业将生活物资分装配送至供货点位后,由在各点位服务的社区工作人员、小区负责人、楼长、单元长以及志愿者,派送至各家各户。目前,庄河市储备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各类生活必需品物资2800吨,日供货接近400吨。(总台记者 贾铁生 黄璐 王晓亮 李新峰 王冠)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