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点赞!南园派出所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
2021-11-18 21:52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点赞!南园派出所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南园派出所接市民求助电话,称有一名小女孩在某大厦附近路口来回徘徊,身边没有大人陪伴,疑似走失,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小女孩找到家人。

接报后,民警马骞迅速赶往现场找到小女孩,由于女孩年纪太小,无法提供家庭住址和父母电话。马骞遂将其带回派出所,便于尽快帮小女孩找到家人。

民警马骞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

回到所里,马骞协同警务人员立即调取小女孩走失地点附近的公共视频进行查看。经多方查找,民警掌握到小女孩家人的联系方式,并通知他们尽快到所里接回孩子。

不久后,小女孩的父亲程先生急匆匆地赶到派出所,经核实身份无误后,民警将小女孩安全送回到程先生身边。

“趁我们不注意,她自己一个人出门玩耍,我找了她好久了,幸亏你们帮我找到她,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看到孩子平安无事,程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对民警连声道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家长一定要时刻注意家中孩子动向,切勿让年幼的孩子独自外出,同时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孩子牢记父母的姓名、电话。一旦发现孩子走失,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