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9万人次实力参赛!这场有奖竞答干货满满
2021-11-18 10: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超9万人次实力参赛!这场有奖竞答干货满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 (记者 吕诗琪)近日,由光明区卫生监督所主办的光明区新冠疫情防控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受到广泛欢迎,自11月8日开始至11月14日结束,短短7日内吸引了逾9万人次参与答题。

据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光明区新冠疫情防控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群众熟知防控知识,通过轻松有趣的学习、竞答环节,鼓励市民继续保持面对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态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筑牢防疫长城。

本次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依托“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以翻页H5的形式开展,市民朋友可首先阅读防疫科普长图,简单学习后参与答题领红包活动。竞答活动设置有10道题的题库,每次答题系统将随机抽取8道题供微信用户作答,答题限时5分钟,8道题全部答对视为闯关成功,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红包,红包通过“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或微信服务通知直接发放到中奖者手机上,及时点击领取即可成功领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上线后,深圳新闻网发挥全媒体的宣传优势,多渠道多维度地宣传光明区新冠疫情防控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吸引了超9万人次参与答题。参与活动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帮助他们对新冠疫情防控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破除了一些疫情防控的错误认知,相信接下来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都能更好地参与疫情防控,守护健康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