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2021-11-18 08: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7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的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进一步坚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决心,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和全会要求,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上,在加强党的建设、助力服务民生、发挥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和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上彰显政协作为、政协担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干出新时代深圳政协新样子,为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汇聚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先行示范的标准和姿态,为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