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观高速将改造为双向14车道城市快速路,更名工作启动
2021-11-17 21: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梅观高速将改造为双向14车道城市快速路,更名工作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 通讯员 张成琳 刘蓓蓓)近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获悉,《梅观高速市政化改造道路命名研究(含公众意愿调查及更名影响评价)》工作已经启动,目前已形成中间成果,并向各相关部门征求意见。

梅观高速南起梅林关收费站,北至观澜街道黎光村,与莞深高速相接,编号G94,自1995年5月建成通车至今已有26年。是深圳市规划的“七横十三纵”高、快速路网中的一条纵向高速公路,也是深圳重要的中部交通走廊。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中部地区城市化进程加快、片区城市功能定位的进一步提升,梅观高速原有双向6车道已难满足片区发展要求。经深圳市政府统一部署,梅观高速启动市政化改造工作。改造后道路等级将变更为双向14车道的城市快速路,继续发挥其原有南北向通行能力的同时,重点打通梅观快速路东西两侧的交通联系,对中轴线的提升及周边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