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筒书屋”开放 市民可在“美丽深圳”公众号预约
2021-11-17 07: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万花筒书屋”开放 市民可在“美丽深圳”公众号预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谢燕 钟子杰 文/图)五彩斑斓的屋顶、波浪形的书柜与座椅、动物造型的座凳、多种多样的玩偶……日前,由市公园管理中心全新打造的儿童乐园“万花筒书屋”对外开放。

万花筒书屋内提供的图书以低幼读物、绘本、文字书三个板块进行分类,目前上架的图书约1500册。

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期间,儿童乐园将联合三叶草故事家族公益组织,在万花筒书屋每天推出一场“亲子乐读故事会”活动。

万花筒书屋位于福田农林路儿童乐园锦鲤园景点西侧,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进入书屋采用预约制,市民可在“美丽深圳”公众号平台上预约,凭预约成功二维码方可进入。书屋最大容纳人数为30人,每名儿童须且只能由一名家长陪同入内。其中,公园文化季期间的活动预约方式暂时定为现场扫码预约。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