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21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正在进行——近4000岗位虚位以待 最高年薪80万元
2021-11-16 07:27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2021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正在进行——近4000岗位虚位以待 最高年薪80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近4000岗位虚位以待 最高年薪80万元

深圳2021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正在进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 通讯员 钟琳)为助力企业招才引智,促进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本月开展“深爱人才职等您来2021年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进行到11月30日,用人单位及高校应届毕业生可通过以下网站报名招聘或投递简历(网址http://campus.51job.com/szrsjhy2022/)。

截至目前,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已吸引了正威集团、华润置地、中芯国际、平安银行、招商证券、方大集团、顺丰、传音等800家湾区代表性高新技术企业及知名企业集中揽才,涵盖了金融、半导体、生物医药、新能源、通信工程及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数近4000个,其中高端岗位超500个,最高年薪达80万元。

在学历需求方面,本次招聘需求以本科为主,占比70%,博、硕占比10%,大专占比20%。热门岗位主要集中在财务、软件开发、营销、管理培养生等。目前已收集毕业生投递简历15000份。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