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两地首次5G联合路演即将启动!你关心的5G行业发展,都在这里
2021-11-15 2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港两地首次5G联合路演即将启动!你关心的5G行业发展,都在这里

人工智能朗读:


“和合之力·携创未来”2021年深港5G联合路演活动将于11月19日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蔡晓华)线上线下齐联动,深港联手唤人才。11月19日14:30—17:30,“和合之力·携创未来”2021年深港5G联合路演活动将分别在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国资国企创新中心1楼路演厅和香港科学园举办。

作为首次与港方共同打造的展演,此次路演活动将采用“线下项目路演展示+线上连线直播”,运用“5G联线+在线直播”的技术手段,实现深港两地联动。

扫码进入路演活动直播间。

据介绍,此次路演汇聚了两地的5G优势企业,涵盖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芯片设计等多行业。港方展演项目包括领帆科技有限公司、天传科技有限公司、迈微思智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深方展演项目有国芯物联、北科瑞声、九天睿芯等。届时,两地行业专家也将做客路演现场,分享行业经验。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深创投、招商局创投、投控资本等二十多家投资机构也会深度参与到此次路演中。

深港5G行业的协同发展,需要了解各个行业的需求和发展现状,与各行业共同探讨数字化的未来。而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作为连接深圳与香港的福地,在抢抓5G发展先机,引领世界科技革命潮流具备着独特优势。

深圳国资国企创新中心。

据了解,香港科技园公司与深圳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已签署“发展香港科学园深圳分园框架协议”,并加快推进设立运营单元、联合培养科创人才、共同组织开展高水平科创活动等。目前合作区深圳园区先期整备的37万平方米优质科研空间已投入使用,建成国创中心、深港协同创新中心、深港国际科技园、国际量子研究院、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多个创新载体,率先承载香港及海外高端科创资源。

本次活动由香港创新及科技局、深圳市建设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香港科技园公司、深圳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深港两地科技创新合作,加快两地5G优势企业强强联手,加快推进合作区科研工作落地,汇聚海内外的优秀人才。

[编辑:许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