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2236套人才房面向企事业单位配租
2021-11-15 11:33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2236套人才房面向企事业单位配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11月11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2021年第二批次)的通告。根据通告信息,光明区结合当前房源实际情况,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配租人才住房共2236套,加快解决光明区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问题。

本批次房源出自星河天地花园二期、红坳公共住房项目、勤诚达正大城花园一期。其中,星河天地花园二期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一街与东周三街西北侧,供应418套,户型为二房二厅357套(70平方米左右),三房两厅61套(85平方米左右)。红坳公共住房项目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长明公路旁、龙大高速东北侧、光明高铁站东侧,供应1728套,户型为单房439套(35平方米左右),一房一厅196套(45平方米左右),三房二厅1047套(85平方米左右822套、90平方米左右32套、95平方米左右64套、100平方米左右129套),四房二厅37套(120平方米左右),五房二厅9套(150平方米左右)。勤诚达正大城花园一期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光侨路与长升路交会处,供应90套,户型为三房二厅90套(90平方米左右)。

除高层次人才外,本次配租以人才家庭为基本单位确定配租面积,配租面积以家庭人口数量为主要考察因素,单身人才配租建筑面积35至45平方米左右的住房,两至三人家庭配租建筑面积7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四人及以上家庭配租建筑面积85至95平方米左右的住房。具有正高级职称以上的人才,在房源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不受家庭人口数的限制,配租9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建筑面积100至15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面向光明区企事业单位中符合条件的市、区高层次人才配租,执行市、区高层次人才安居政策规定。

据了解,本次供应房源由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统一申请,网上认租时间为:2021年11月12日9:00至2021年11月19日18:00,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会同相关主管部门结合房源情况、认租需求等确定配租方案,按规定完成公示后,区住房和建设局将通知申请单位签订合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