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开展消防安全进园区宣传活动
2021-11-15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街道开展消防安全进园区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方明阳 张耿坛 文/图)2021年11月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月。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消安办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及街道综合治理办、应急管理办、城市建设办及东周社区在光明街道云智科园开展“新版《安全生产法》普法宣传暨消防安全进园区”宣传活动,现场约400名辖区居民和园区企业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资料派发区、知识宣讲区、逃生屋体验区、消防器械展示区、VR和AR设备体验区等功能区。活动正式启动后,附近居民及园区企业人员踊跃参加,积极参与消防知识和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学习,VR和AR设备让群众身临其境地体验各种隐患事故现场。

本次活动围绕企业人员常关心的消防和安全生产问题,结合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以宣传资料分发、政策宣讲、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多样化宣传,加强宣传教育,对新版《安全生产法》和《消防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群众安全防范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