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丨东坑社区多举措增强居民文明意识
2021-11-15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文明创建进行时丨东坑社区多举措增强居民文明意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蒋秋艳)近日,东坑社区会同驻点社区的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志愿者一起在社区公园开展文明宣传活动,通过文明生活知识答题、文明行为识别等形式,增强居民文明意识,共建文明东坑,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居民参与。

社工与志愿者一起组织居民有序参加活动,现场设置了3个文明知识宣传点,分别为文明知识答题点、垃圾分类学习点和文明行为看图答题点。在文明知识答题点,大家抽取题目参与答题,加深对文明常识的印象。在垃圾分类学习点,工作人员派发分类小卡片,引导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文明行为看图答题点,居民通过浏览图片,找出图中的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新颖的方式引得大家纷纷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