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市监部门全面检查燃气灶具市场
2021-11-15 11:32
来源: 宝安日报

玉塘市监部门全面检查燃气灶具市场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执法人员检查家用电器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玉塘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出发点,分析群众所思所想,针对电动自行车、燃气灶具销售市场开展全面检查。

燃气灶具专项检查以辖区内家用电器店、厨卫经营部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主要检查经营单位在售的燃气灶具类产品是否有进货来源、是否有厂名厂址、是否存在未标注产品执行标准、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等情况,严查流通领域来历不明的燃气灶具、“三无”灶具等。

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检查以辖区电动自行车及配件销售、维修单位为重点。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健全进货查验制度和台账记录,重点对电动自行车是否获得“CCC”认证、货物来源是否正规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经销商不得销售未获得“CCC”认证的电动自行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