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07: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力以赴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对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要引领和指导意义。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要从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战线要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广泛开展各层级宣讲活动,深入进行理论研究阐释,发挥文艺力量开展基层传播,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还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