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大10学科跻身世界排名前1%!
2021-11-15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大10学科跻身世界排名前1%!

天下事

01

国家网信办公布《网络数据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家建立数据分类分级保护制度,对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进行重点保护,对核心数据实行严格保护。

02

根据确诊病例的流调信息,大连本轮疫情首例确诊病例,来自庄河市首站定点冷库。

03

国家卫健委消息,一旦发生疫情,要求500万以下人口的城市,在两天内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04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文,提醒快递员及市民朋友收发快递时应注意,疫情防控期间,非必需不要从境外高风险地区邮购商品,谨慎邮购国内有本土疫情报告所在地区的商品。

05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动车组餐饮公司率先推出了高铁奶茶。每一杯高铁奶茶的包装上,印的都是高铁餐饮乘务员形象,取名“那个女孩”。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