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大10学科跻身世界排名前1%!
2021-11-15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大10学科跻身世界排名前1%!

08

11月14日,2021深圳“读书论坛”首场活动在深圳书城中心城拉开帷幕。深圳读书月携手爱道思人文学社,与战略合作方中南博集天卷带来“大观学者”的首场线下活动。

09

近日最新发布的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显示,深圳大学的ESI“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首次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行列,成为深圳大学第10个跻身ESI全球前1%的学科。

10

近日,一场以“新生态、同命运、共发展”为主题的数字产业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英伟达、华为、宝德等数字产业生态链中的代表企业齐聚鹏城,共同探讨中国数字产业发展的新技术和新趋势。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