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坪山区宣文体事业发展创新合伙人招募啦!
2021-11-12 15:25
来源: 坪山发布

2022年坪山区宣文体事业发展创新合伙人招募啦!

人工智能朗读:

您是否有满腔热血想要释放?

您是否有奇思妙想想要散发?

您是否有精美才艺想要施展?

2022年坪山区宣文体事业发展项目

征集正式启动啦!

下一个坪山区创新合伙人就是您!


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进,一起聚焦品质坪山,激发创新活力,共同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请您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个性,只要您有好的创意、策划、方案并符合下列活动征集范围,都可以通过邮箱告诉我们,我们将从中优选纳入项目库!期待大家的参与!

征集范围


(一)社会科学研究。具有全局性、宽视野、高标准的文化交流平台和活动;重点支持创新文化、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等富有坪山特色的研究、咨询、论坛、交流、收藏。


(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围绕典范城市开展的城市文明建设,具有创新和引领性的精神文明创建项目,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的“关爱行动”,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等项目。 


(三)融媒创新新闻宣传。具体包括富有探索性、实验性的融媒共创项目、具备独有新闻事实以及独特见解的深度内容创作者计划、以“媒体+科技”为导向的各类前沿融媒产品研发。


(四)网络文化培育建设。包括结合新时代互联网领域发展特点,网络文化培育、网络文明创建、网络内容建设、网络安全普及等宣传交流活动,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五)文艺精品创作。只要是您想要的,我们就给您一个创新的平台。


(六)公共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性精神文化需求的文艺演出、文化节庆、文艺赛事、全民阅读、文学艺术、书画摄影、民族民间传统文化等各类文化活动。


(七)群众体育活动。包括各类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全民健身活动、高端体育赛事活动(取得国际级、国家级体育联合会或单项体育协会等机构的赛事授权)以及科技与运动相融合的数字体育活动等。


(八)国际人文交流合作项目。有助于营造坪山国际化氛围、促进中外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深圳及坪山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的人文项目。


(九)非国有博物馆及文化艺术空间的发展项目。


(十)其它公益性宣传文化体育事业项目。


征集方式


征集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项目信息表发送至邮箱zhaoshiqing@szpsq.gov.cn


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30日


联系方式:

坪山区委宣传部办公室

赵女士:84622560


Show your creativity!

欢迎各位脑洞大开的合伙人

一起来助力打造

创新坪山、未来之城!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