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大校长将于2023年卸任
2021-11-12 08: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城大校长将于2023年卸任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11月11日电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11日公布校长郭位将于2023年任期完结后卸任。对此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主席唐家成衷心感谢郭位多年来的宝贵贡献。

城大官网资料显示,郭位于2008年5月14日出任城大校长。郭位是早衰期可靠度研究的先驱,在电子系统与核能可靠度设计研究方面享有盛名,并在纳米可靠度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他分别于2000、2002、2007、2014及2021年获选为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央研究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及加拿大工程院国际院士。

郭位将于2023年任期完结后卸任。

唐家成表示,郭位教授过去十多年就任校长期间,积极推动城大在创新、创业及研究方面的工作,并于2019/2020学年推出首个由教资会资助的兽医学学士课程。他期待教资会与城大继续保持密切伙伴关系,并与郭位教授的继任人紧密合作,支持城大以及整个高等教育界的发展。(记者 韩星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