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梅园社区开展“幸福社区 健康你我”义诊活动
2021-11-11 17: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梅园社区开展“幸福社区 健康你我”义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珍凤 张亮亮)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能力,11月10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清水河街道健康服务中心、深圳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幸福社区 健康你我”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检查项目包括视力筛查、白内障、青光眼、测血糖、血压和健康咨询等。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结合居民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的保健养生知识,鼓励大家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

现场还设有心理咨询台为居民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方面的医疗服务。

“平时总是怕麻烦,之前腰疼,康复了一段时间后面也没顾上再去医院找医生看,刚好今天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让我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指导,不用再跑一趟,真是太方便了。”一位阿姨说道。

梅园社区党委书记陈秋珊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下一步,梅园社区将会不断加大服务力度,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贴心的、优质的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把好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