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试跑,预计年底通车
2021-11-11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试跑,预计年底通车

09

位于龙岗区的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认购工作已经结束。经核查,合格认购家庭共22381户。

10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原定11月10日至14日在莲花山公园举办的第七届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取消观众现场观赏方式,改为线上直播观看。(演出期间,壹深圳、福田影视App、福田融媒视频号、读特、读创、晶报、第一现场、深圳新闻网、天威电视、福田融媒APP、聚橙网等平台线上直播,直播时间与原定演出时间一致,敬请关注。 )

天下事

01

外交部发言人指出,中国实现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少数“台独”分子和外国政客的拙劣表演不过是中国统一进程中的几道杂音。

02

近日,人社部发文提出,到2025年,累计培养培训高技能人才200万人以上,面向企业职工和就业重点群体开展职业培训2000万人次以上。

03

近日,民政部公布2021年第六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者参与其活动时,可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等渠道核查其身份。

04

广东拟出新规,禁止携带电动自行车或者电动自行车蓄电池进入公用电梯。

05

内蒙古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案总额高达8.53亿元、涉及全国41万余名参与者的特大传销案。

06

文化和旅游部将于近期建立旅游热点防疫预报机制,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强化事前预防,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07

10日,北京高风险区清零,昌平宏福苑社区降为中风险地区。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西城社区、锡林社区、额仁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08

世卫组织统计显示,截至9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5亿例,死亡病例5054267例。

09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美国正意图在俄边界附近组建一个多国军事集团。俄方正密切跟踪黑海局势。

10

10日,岸田文雄在国会两院选举中得票均超半数,正式成为日本第101任首相。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