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试跑,预计年底通车
2021-11-11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试跑,预计年底通车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昨日,深圳市社会科学院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深圳法治蓝皮书《深圳法治发展报告(2021)》,该书梳理了深圳法治发展近期的特点并提出建议。

02

日前,深圳全市以及各区前三季度经济主要数据均已出炉。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宝安区地区生产总值3130.70亿元,同比增长14.2%,两年平均增长6.9%,大幅超出全国、全省、全市平均水平。

03

10日,深圳“医保药价通”医保药价查询服务上线。即日起,市民可以一键搜索、查询、反馈医保药品价格,还可直接导航到就近合适的药店。目前,该系统已覆盖全市4491家定点零售药店。

04

近日,深圳在全市共投放使用市政务服务自助终端297台,在这个政务服务自助终端上增加租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非深户离深销户提取、退休销户提取四项公积金提取业务,为提取公积金提供了新方式。(要提取公积金的市民可通过进入“i深圳”APP→办事→政务服务地图(或在“i深圳”APP搜索栏搜索政务服务地图直接进入)→自助终端服务点,查询距离最近的政务服务自助终端,自助提取时只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即可。)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