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试跑,预计年底通车
2021-11-11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试跑,预计年底通车

05

2021年的中小学免费流感疫苗已经到货,共120万份,将于下周“开打”。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深圳在校中小学生(包括高中生、职业高中生、初中生和小学生)均可免费接种,采取在校园内集中接种的方式,家长需提前在“深圳卫健委”或“深圳疾控”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登记。

06

深圳市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决定于2021年10月至12月联合开展深圳市2021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双11”期间,市场监管局已开展专项价格监测。

07

近日,深圳首条无人驾驶地铁20号线“试跑”,线路系统运行顺畅,各项指标表现良好,预计年底通车。(地铁20号线起于机场T4航站楼(规划),终至会议中心站,全长约8.43公里,设机场北、重庆路、国展中心南、国展中心、会议中心共5座车站。)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