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 王伟中向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2021-11-06 14:40
来源: 深圳发布

深圳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 王伟中向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人工智能朗读:

在第22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伟中向中央、省驻深及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中央、省驻深媒体以及本市媒体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的宣传报道工作,希望再接再厉,加强策划,创新形式,讲好深圳故事、大湾区故事、中国故事,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11月5日,深圳新闻界举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大会。

今年以来,中央和省驻深主要媒体以及本市媒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等开展全方位宣传报道,不断掀起宣传热潮,取得显著宣传成效。

张玲表示,深圳新闻舆论战线要以更加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记录光辉历程、讴歌伟大时代,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力,为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为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赶考之路”贡献深圳媒体人的力量。

会议为第28届深圳新闻奖、第16届港澳在深记者报道深圳好新闻、深圳新闻战线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获奖代表颁奖,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记者、编辑代表分享了近年来的媒体融合探索和自己的新闻故事。

记者节到来前夕,张玲还先后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调研,与中央和省驻深媒体代表座谈,并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

记者:韩文嘉

编辑:牛耘

校审:肖刚 黄淳 刘东博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