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降温倒计时3天!“满30-15”冷空气“大促”周日开启
2021-11-04 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降温倒计时3天!“满30-15”冷空气“大促”周日开启

天下事

01

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顾诵芬院士和清华大学王大中院士获得2020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02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于11月4日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03

公安部近日发文,严格规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

04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意见,提出到2025年全国护理、康复、家政等生活性服务业相关专业本科在校生比2020年增加10万人。

05

3日,文化和旅游部表示:力争到2025年文物科研人员数量增长25%,覆盖多领域多层次人才。

06

近日,交通运输部会同多部门出台《关于加强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提出改善货车司机停车休息条件,将停车服务纳入高速公路服务质量考评。

07

针对美撤销中国电信214牌照,工信部表示敦促美方撤回吊销决定,以公正、无歧视的态度对待中国电信企业。

08

工信部通报38款违规App涉超范围索取权限、过度收集用户个人信息等。

09

2日,东盟秘书处发布通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达到生效门槛,将于2022年1月1日开始生效。

10

哥伦比亚近日启动针对3岁至11岁儿童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本次接种使用的是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