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降温倒计时3天!“满30-15”冷空气“大促”周日开启
2021-11-04 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降温倒计时3天!“满30-15”冷空气“大促”周日开启

这是第997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降温倒计时只有3天啦。据广东天气剧透,未来3日,受暖湿气流上岸影响,到周六依旧处于增温增湿过程。周六夜间冷空气将率先影响粤北地区,周日上午抵达中部,夜间到达南部沿海。北部日平均气温降幅8~10℃,南部6~8℃。

6-8日自北向南有小到中雨降水过程;7日起沿海有大风,计划到滨海旅游和海上活动的小伙伴们请注意安全,视情况安排出行;9日起渐转晴冷,昼夜温差加大。建议大家将厚衣服、厚被子提前拿出来吹吹风,适时添衣谨防感冒~下周的气温是你们在等的秋天吗?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23-28℃;东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