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狮子山”刚走“圆规”又来!今日风雨暂歇,明起又有大风大雨
2021-10-11 0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狮子山”刚走“圆规”又来!今日风雨暂歇,明起又有大风大雨

02

10月10日,2021年第二十五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650家以上深圳本土用人单位现场揽才,共提供5000多个职位,超3万个就业岗位。现场参会1.6万人次,用人单位合计收到简历总数约1.8万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近28%。

03

近日,从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日前,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深圳市最低生活保障办法》,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该办法出台将进一步健全深圳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保障居民基本生活,让全市最低生活保障的申请受理、核对调查、审批、待遇发放及其监督管理等活动更规范。

04

从深圳铁路部门获悉,自今日零时起,深圳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将根据客流变化,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结构,通过增开动车组列车、调整列车运行区段等方式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调图后,深圳车站将实施“日常线+高峰(周末)线”的列车开行方案。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