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12394名额!深圳九价HPV疫苗9月7日摇号,现在就可申请
2021-09-02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12394名额!深圳九价HPV疫苗9月7日摇号,现在就可申请

天下事

01

截至9月1日,中国队在东京残奥会共获得68金43银36铜。

02

国家医保局等八部门联合印发《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方案》,明确将遴选5个试点城市,有序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03

教育部消息,根据最新督导情况,各地实现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公务员承诺。

04

教育部明确办学行为不规范等六类情形将被问责。

05

农业农村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从全国来看,农业灾情总体偏轻,今年秋粮丰收的基本面仍然较好。

06

郎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自己已离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

07

8月31日,为期两个月的铁路暑运结束。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4.62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3%,达到2019年同期的63%。

08

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仪式9月1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中韩双方将于今日举行遗骸交接仪式。

09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军虽然撤出了阿富汗,但美军及其盟友过去20年里在阿富汗犯下的屠杀平民的罪行必须调查清楚,凶手必须被绳之以法。

10

阿富汗塔利班将于9月3日宣布组建新政府。外交部回应,真诚希望阿富汗各方同各类恐怖组织彻底切割,同世界各国特别是周边国家友好相处。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