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12394名额!深圳九价HPV疫苗9月7日摇号,现在就可申请
2021-09-02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12394名额!深圳九价HPV疫苗9月7日摇号,现在就可申请

深圳事

01

新一期市政府公报印发了《关于复制推广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第六批改革创新经验的通知》,在全市推广前海探索形成的38项改革创新经验。

image.png

02

深圳市教育局组织学科专家和名师为全市中小学教师开发了4382个包括教学微视频、教学设计和授课PPT的中小学在线教学资源包,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共45个学科。

03

全市现有提供托育服务的机构约423家,托育机构的街道覆盖率达68.5%。今年将有30个街道各新增1家普惠托育服务机构,明年深圳将实现每个街道建一家普惠型的托育机构。

04

今年暑期档共斩获73.8亿元票房,在暑期档全国城市票房前20名中,深圳以2.8亿元票房位居全国第三,仅次于上海、北京。

05

2021年第5次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将于9月7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共有12394个名额。不限深圳户籍,身份证年龄为16岁-26岁5个月的小姐姐,都可以申请参加。如何申请>>

06

《深圳经济特区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已施行,条例中规定,从事出租汽车经营业务应该取得“三证”,即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车辆营运证,驾驶员可拒载不系安全带、醉酒者、妨碍驾驶安全者。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