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注意啦!8月15日0:00-8月17日8:00深圳医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2021-08-13 0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注意啦!8月15日0:00-8月17日8:00深圳医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06

东部过境高速的翠宝路钢箱梁架设、石寮水库1号桥架梁、预制梁场正在全面施工,全线桥梁、路基、互通立交、预制梁等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全线建成通车后,将实现深港两地“东进东出,西进西出”大通关格局。

07

1~7月,深圳海关为企业进口RCEP成员国货物享受税款优惠35.3亿元;为企业出口获得RCEP成员国关税优惠约23.3亿元;进出口优惠总计达58.6亿元。

08

深圳交警即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货车交通违法综合整治暨“右转停让”行动,重点查处货运车辆“冲禁令”等违法行为。

09

近日,不少从外省返粤的市民突然发现自己的健康码从绿码变成了黄码,出行受到一些限制。别慌!根据广东省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持“黄码”的人员需尽快进行核酸检测,只需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即可转为绿码。

10

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即将在9月建成投用开门迎新,届时将为深圳大学提供1万个学位。

天下事

01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提出,到2025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得到有效保护。

02

工信部近日印发意见,明确提出,智能网联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在中国境内运营中收集和产生的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在境内存储。

03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消息,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决定推迟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

04

水利部12日表示,当前黑龙江、嫩江、松花江洪水仍在演进中,部分河段超警或超保,将会持续至9月。

05

今年7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685.6万件,环比增长23.5%、同比增长15.2%。

06

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待遇清单(2020年版)公布。清单包含了医保基金支付的项目和标准、不予支付的范围。

07

国家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司长表示,我国将采取加强栖息地保护与恢复、强化监测预警等措施,进一步推动亚洲象保护工作。

08

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2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3944144例,死亡病例4312902例。

09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1日宣布,加州将强制要求公立和私立学校所有教职工接种新冠疫苗或每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这是美国首个做出这一强制要求的州。

10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12日宣布,塔利班占领了加兹尼省首府加兹尼市。这是塔利班在一周内攻占的第10个省会。阿富汗内政部则表示,加兹尼的战斗仍在进行中。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