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注意啦!8月15日0:00-8月17日8:00深圳医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2021-08-13 0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注意啦!8月15日0:00-8月17日8:00深圳医保业务将暂停办理

这是第941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昨晚天气晴好,你看英仙座流星雨了吗?

深圳已经很久没有连续几天大晴天了?自7月16日以来,先后受台风“查帕卡”、“卢碧”和季风影响,导致深圳强降雨频密,放眼望去小图标都是雨雨雨。

天气预报显示我市今天至15日阳光阵雨相伴,部分时间雨势较大,局地可达大雨,洗晒还是再等等吧。16日起天气转晴热,局地有短时雷阵雨,可以把洗晒安排上,但是要注意紧盯天气,及时收回,以防被“局”。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有(雷)阵雨,局地暴雨;气温27-33℃;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65%-95%。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