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东公布中小学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举报方式
2021-08-12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广东公布中小学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举报方式

天下事

01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02

教育部:高度重视德尔塔传染性增强等特性,学校疫情防控条件达不到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不能返校。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不能返校。有效应急预案和演练落实不到位的,不能返校。

03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研究起草《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于日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04

全国妇联发出表彰决定:授予杨倩等26名女运动员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05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印发通知,将于今年8月30日起,对各省区市教育系统“双减”工作落实进度每半个月通报一次。通报重点包括各地学校作业时间达标率、学校课后服务时间达标率等。

06

截至2021年8月10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80809.2万剂次。

07

11日,江苏扬州3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9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湖北荆门1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08

中国通过“新冠疫苗实施计划”供应的首批疫苗当地时间10日晚和11日凌晨运抵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

09

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1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3295170例,死亡病例4303515例。

10

一个国际研究团队近日发布预印本论文说,研究人员在意大利一个麻疹等疾病监测项目于2019年9月采集的样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糖核酸阳性,这意味着新冠病毒可能2019年夏末就已在意大利北部地区传播。

财经科技

01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08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905亿元。

02

4月以来,市场监管总局查办教育培训类虚假违法广告案件545件,处罚金额923万元。

03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天发布数据,今年7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86.3万辆和186.4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5.5%和11.9%;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27.1万辆,同比增长164.4%,单月销量再创新高。

编辑:吴俊霞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