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东公布中小学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举报方式
2021-08-12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广东公布中小学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举报方式

深圳事

01

《深圳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于8月1日施行,全市陆域生态保护红线面积达588.73平方公里。

02

深圳重奖电商,最高300万元,下周开始申报,聚焦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网络零售额纳统贡献及电商扶贫三大奖励项目。

03

《深圳市促进特殊教育公平融合发展行动方案》近日出台,公办幼儿园将试点残疾儿童随班就读。

04

《深圳市中医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每年由深圳市财政补助资金3000万元,实行规模总控下的竞争性分配制度。

05

深圳2021年“雏鹰展翅计划”已经启动,深圳市低收入家庭(低保及低保边缘)应届高考被录取或在读全日制大专以上(含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的大学生每年最高可申报2万元学费资助,申报时间至9月30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