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东公布中小学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举报方式
2021-08-12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广东公布中小学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举报方式

06

7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6.4-15.1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11.3微克/立方米。排名前十的是:南澳、大鹏、葵涌、福保、沙河、梅沙、马峦、海山、碧岭和石井街道。

07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于日前发布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规定,对企业信用进行分类管理。信用高一般不主动实施检查,信用低了将“被关注”。

08

宝安2021年“期中考成绩单”出炉,上半年GDP首次突破2000亿元大关,增速位居全市第二。新增上市公司9家,居全市第一。

09

11日,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长荣“长范”轮顺利靠泊盐田国际码头16号泊位。盐田港区以最高礼遇“水门礼”迎接“长范”轮的到来。

10

11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举报电话和邮箱,全省161个教育部门举报联系方式随之公开。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