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检查宝安区壹方城利宝阁餐厅,消毒方式需改进,评分维持A级
2021-08-11 18: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检查宝安区壹方城利宝阁餐厅,消毒方式需改进,评分维持A级

宝安区政协委员杨慧、荆杨全程参与本次执法监督检查行动。杨慧表示,通过全程参与本次执法行动,她看到餐厅各项工作做得很到位,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很认真、细致,还了解到一些易被忽视的食品安全问题,她感到收获很大,觉得深圳的食品安全环境更加有保障了。杨慧还建议市场监管局和各商场商户应多做宣传,对常识性的错误和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宣传科普,让市民了解到更多与自身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

“我的感受是执法很温暖!全过程看下来能够看到执法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态度,都在为深圳的食品安全共同努力。”荆杨表示。直播中,荆杨还向市民网友推荐“深圳食药安办”微信公众号,主动学习生活中能用到的食品药品知识,让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