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东京!这辆“光明造”自行车将助力中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
2021-07-26 09:30
来源: 光明融媒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抵达东京!这辆“光明造”自行车将助力中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

喜德盛奥运战车特别采用了单转点避震悬挂结构。

“为国争光的运动健儿们,值得拥有最好的配置!”为了更好地助力运动员为国争光,喜德盛奥运战车既结合使用了国际上最前沿的技术工艺,也兼顾到实际比赛的需求。本届奥运会山地自行车赛将在距东京120公里(75英里)的伊豆赛道进行。全新的伊豆山地自行车赛道每圈的垂直高度差为150米,这也令这条赛道的难度超过此前几届奥运会的赛道。针对这个情况,喜德盛特别采用了单转点避震悬挂结构,采用了避震后胆与后三角直接连接的优化设计,让战车外观更加简洁美观的同时,达到优秀刚性表现。

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奥运会比赛用车精密测试。

此外,奥运战车采用的单转点一体式后三角既保证了侧向刚性,也为整车高速骑行时提供了更高效的力传导效率,有效地减少踩踏力损失;后三角与避震后胆直接连接的优化设计,在高落差复杂颠簸路况下,保证有效的避震作动的同时,增强了车手的控车的操纵感……

奥运战车头管侧方有五星红旗,上管上方则印有龙纹,激励国家队员锐意进取。

奥运战车的造型还紧跟时代潮流,涂装沿袭着中国队的红黄配色传统,以中国龙元素为点缀,为其赋予了征服一切的气势与理想。从轻量化、性能到整体观感,喜德盛在每一个方面、每一处细节都不遗余力,一心只为国家队交出满意的答卷。

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队员张鹏、姚变娃备战奥运训练中。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