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东京!这辆“光明造”自行车将助力中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
2021-07-26 09:30
来源: 光明融媒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抵达东京!这辆“光明造”自行车将助力中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

以产业报国的拳拳之心,打造出不负众望的奥运战车

5月15日,喜德盛正式向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交付奥运战车。

以民族工业助力民族复兴,以民族品牌助力中国奥运健将。在正式签约中国山地车队,成为奥运会器材赞助商半年之后,喜德盛在2021年全国山地锦标赛的现场江苏睢宁,向国家队交付了一台全新打造的奥运战车。

喜德盛公司自主研发的全避震XC奥运战车。

那么,这辆被寄予厚望的奥运战车是怎么炼成的?

“当我们跟国家队合作以后,我们就全力以赴做好这辆车,每一步都倾注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喜德盛自行车公司副董事长李楚乔饱含深情地说。这辆奥运战车运用了其作为民族第一自行车品牌最好的高端碳纤维自行车研发及生产资源,配备了市面上最前沿的顶级零配件,昭示着喜德盛在国际山地自行车运动领域的勃勃野心以及拳拳报国之志。

碳纤维车架制造过程(碳布编织中)。

这辆奥运战车的横空出世,可谓非凡:由获得过国家高技术产业示范化工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研发团队专门研发特殊标号的碳纤维材料,联合资深外观结构设计工程师团队,与国家队队员及教练组上百次的深入沟通与信息收集,最终确定产品设计方案。车架由喜德盛的技术团队结合一线车手的测试,使用顶级碳纤维材料历时一年多打造,净重1150g的超轻XC车架带来整车9.6Kg的优异表现,使其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轻的越野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