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2021-06-30 16: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盐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付金意)6月30日上午,盐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部署推进持续整改工作。区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谷云宏主持会议。

盐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陈清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坚持把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精心部署、真抓实干,取得扎实成效。

陈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回头看”准备工作。二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加强政治建警。三是要坚持力度不减,持续深化查纠整治。四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常治长效机制。五是要坚持为民宗旨,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陈清强调,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深入推进平安盐田、法治盐田建设,特别是要抓好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全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等工作,为盐田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十大盐田政法英模”选树结果。

区领导郝建勇、袁虎勇、张玉领、张念东、杨剑锋,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各街道政法委员、中英街管理局政法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