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会
2021-06-30 15: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珠光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干事创业热情,6月29日下午,桃源街道珠光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暨党员政治生日会,社区50多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活动在《信仰的力量》的党课中拉开帷幕。深圳市南山区社区治理与创新促进会副会长王晓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从“把握信仰的内涵”“信仰的味道”“践行信仰的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坚守本职岗位,永远做党的宗旨的忠诚践行者。

活动现场,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对党的忠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激动人心,深切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坚定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中,很重要的环节是对党龄50年以上的16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面对金灿灿的纪念章和鲜红的党旗,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党员都精神抖擞,感慨万千。社区党委书记张弛在致辞中说,半个多世纪的风雨人生里,你们坚定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永远是我们这些晚辈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活动最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起分享喜庆的蛋糕,一遍遍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祝福伟大的党百年风华、永放光芒,祝福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