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邀参观新区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仓库
2021-06-29 2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邀参观新区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仓库

人工智能朗读:

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应邀参观新区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仓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 周维朕)6月29日上午,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应邀参加新区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开放日活动,并与新区应急管理局就库房规范化管理、应急救助装备使用、救灾物资保障发展规划等进行研讨交流。

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区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各分类区域,详细了解三防、防疫、环境、消防、救援等应急物资储备库日常管理、制度制定、台账建立、设备维护、物资规范等方面情况。新区综合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讲解员就储备仓库建设情况、仓库占地面积、物资种类、物资管理模式、物资分配及发放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并展示了“水上机器人”等有关储备物资使用操作流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应急物资储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为下一步做好局机关应急物资储备规范化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库是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结合信息化手段,做好应急储备物资的日常管理、维护等工作,加快本单位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规范化建设步伐。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