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上党课 龙岗吉华翠湖社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汲取奋进力量
2021-06-29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唱红歌、上党课 龙岗吉华翠湖社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汲取奋进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百名书记讲百年党史

重温党的历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余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近日,龙岗区吉华街道翠湖社区开展了建党百年“庆七一”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翠湖社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头雁先行”百名书记讲百年党史活动。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在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强化党性认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的体会和收获,围绕新时代以及疫情下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专题学习

“翠湖儿女心向党,唱支赞歌给党听,祝建党百年生日快乐……”洪亮的口号后响起的是党员合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用歌声感念党恩,祝福祖国,同时也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翠湖社区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感悟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急难险重关头,总有党员冲锋在前。翠湖社区各支部分享近期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感人事例,用“身边人身边事”引起共鸣,让广大党员从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忠诚的力量、担当的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与伟大战疫精神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