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速度!8分钟宝龙中队8人合力将遗落准考证送达
2021-06-29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龙速度!8分钟宝龙中队8人合力将遗落准考证送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谭世兵 刘颖)6月28日早上8点17分,今年中考的最后一科即将开考。“我们这里有位考生把准考证落在了送考大巴上,马上要进考场了,请求帮助。”宝龙中队队长陈近清突然接到珊蒂泉学校送考主任的求助,在得知送考车辆已经返回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以最快速度帮助考生取回准考证。

image.png

“我们接到信息的时候,这名考生已经到考场了,送考的车辆也早已返回,学校要求考生8点半前到校,当时已经8点17了,我们立马组织了4名铁骑赶往珊蒂泉学校,同时,由另外4名队员沿途配合手动控灯,保障一路畅通。”宝龙中队有关负责人说道。据悉,经8名队员协调配合,全程以8分钟速度将考试准考证送达,该名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image.png

记者从宝龙街道宝龙中队了解到,6月26日至6月28日,中考及初二学考期间,他们6点45分到岗,全力保障考点学校周边路段交通顺畅。

image.png

另外,在面对考生准考证遗忘、身体突发不适等紧急情况时,他们全力协助考生、配合学校做好考试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宝龙街道12所参加中考及学考的学校,3576名学生已顺利完成中考或学考。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