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毕业旅行后,这地800多名学生确诊……(2021年6月28日)
2021-06-28 21:25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毕业旅行后,这地800多名学生确诊……(2021年6月28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这里是核酸样本的“终审法庭”,深圳阳性样本都在这里做出“判决”


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实验室是深圳市唯一一个新冠病毒的阳性样本确认实验室,负责对各区疾控、各医院以及一些第三方机构初筛阳性样本进行复核,复核后出具阳性报告,一锤定音!

查看详情>>

如此重要的机密文件,竟然落在了公交车站!

6月22日清晨,英国肯特市的一名路人在一座公共汽车站发现了被雨打湿的文件,里面包括邮件复印件和演示文稿,以及最高机密的军事行动计划。

查看详情>>

国际

卸任后首次集会,特朗普化身“段子手”


演讲中,特朗普首先感谢了出席集会的“爱国者们”,称“出席人数难以置信”。随后他开始“全方位”抨击民主党执政下的美国政府,并嘲讽美国“假新闻”媒体。

查看详情>>

乐活

深圳舞者张娅姝:只要想跳,哪里都是舞台


年轻的深圳,在张娅姝眼中是一片对艺术家来说充满机会的土地。她习惯于通过看展、看演出和与本地艺术家的交往来了解这座城市,也正因如此,她对深圳的文化氛围充满期待。如今,张娅姝对深圳有了强烈的归属感。

查看详情>>

赛场

C罗憾别欧洲杯

2016年逆袭夺冠的葡萄牙没能完成卫冕,C罗也许将就此告别欧洲杯赛场,而即便已经出局,C罗目前仍排在本届欧洲杯射手榜首位,宝刀未老,时间似乎在C罗身上静止了。

查看详情>>

科技

“海王星”飞船开始订票:飞行6小时,在3万米高空看地球

“海王星”飞船最快将于2024年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最多将8名乘客带到3万米高空,遨游太空两个小时。海王星飞船由足球场大小的最先进的太空气球推动,飞船内配备有酒吧和浴室的豪华包间,旅客们将在飞船里进行6个小时的豪华旅行,凝视宇宙,360度欣赏地球美景。

查看详情>>

夜读

百年前敦煌的珍贵影像出版成册:一次跨越时空的凝视

随着许多20世纪上半叶拍摄的照片不断公诸于世,敦煌研究院网络中心主任孙志军将这些生动的资料进行梳理,并用今天的照片进行对比,编著《世纪敦煌》,为读者清晰地勾勒出洞窟内外的变化及其丰厚的价值,助力当下“敦煌学”的研究。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